close

那天~去宜蘭辦點事情~雖然吃不到太多的美食~駐留的時間也不久~但因為就在友愛百貨公司附近~逮到時機還是趕緊去買了想念好久的爆米花!

原以為只是因為ALLEN愛吃~所以不自覺得自己也愛吃了~可是好像真的這家友愛百貨樓下的爆米花真的比一般的爆米花還好吃,而且還是內行人才會去買的,因為~當我一回到家在噗浪上一噗~果然有同好認同呢!

位於友愛百貨一樓的爆米花,幾乎是所有只要去友愛百貨看電影的人必買的爆米花,只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就是椰香的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當然~原味還是我最愛的~以前看電影的時候總是配上一個特大的爆米花兩個人慢慢享用...這天我買了一個小的和一個中的!也有用桶子賣的不同價錢~也有套餐可以選擇配上可樂..可是通常我都會先去夜市逛一圈最後在買上包爆米花進戲院看電影~話說到電影~宜蘭的票價真的很便宜呢~比台北的電影票價還便宜...

為什麼這裡的爆米花好吃?就是因為他的爆米花可以說幾乎每一顆都充分的包裹著糖衣~一點點的油、甜~但又不回黏牙的糖,雖然不是那種美國進口超大爆米花,但..爆米花幾乎每科都有爆開~不會讓你吃在吃的時候還會有一堆沒爆開的玉米粒~

雖然說~還有全新上市的巧克力口味..但我還是忠於原味..如果有機會再經過這裡,我想不管我有沒有去看電影~不管我吃到多撐!我還是會買上包爆米花..享受那香香甜甜的味道!

 

 

【延伸閱讀】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 PK 肥老闆Popcorn

[團購]嗶嗶啵啵多口味爆米花-微波冰過後更美味

[宜蘭]阿茂米粉羹-青草臭豆腐

[宜蘭]人氣水餃店-南塘水餃

[宜蘭]八甲休閒魚場

[宜蘭]奕順軒-三星蔥燒

[宜蘭]羅東肉羹番-平民化價格國宴級美食

[宜蘭]羅東小吃-卜鴨

[宜蘭]諾貝爾草莓奶凍

[宜蘭] 來去ㄕㄟ夜市-羅東美食

[宜蘭]名產-吃燒餅掉芝麻蔥香十足的「三合燒餅」

[宜蘭]三星天送埤味珍香 卜肉

[宜蘭]阿添魚丸。米粉

[宜蘭] 奕順軒桂圓蛋糕

[宜蘭]正常鮮肉小湯包

[北投]崇仁路米粉湯-老饕的美食

 

 

友愛百貨 爆米花

地址:宜蘭市舊城東路 50 號1樓大門旁

友愛百貨網站:www.yoai.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小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